本來要去吃小上海麻醬麵的,

可是,裡面超多人的.

所以,就去吃附近的古都担仔麵~~



店家的最外側有很多小菜可供挑選.



這是店家的菜單,

除了湯類與麵類有標價,其他菜色均無標價~~



店家的桌椅是復古的矮桌椅,

高個子可能需要屈膝而坐~~



左邊是擔仔麵(25元),右邊是蛤仔湯(60元)



擔仔麵(25元)

店家的肉燥顏色較深,吃起來也比較油些~是比較古早味的傳統肉燥

麵的份量沒有很多~~



我將肉燥與麵條攪拌均勻之後,味道比較剛好,

麵條雖然是我愛的細麵條,

不過,因為店家的擔仔麵較油些,我沒有很愛~~



蛤仔湯(60元)

裡面一共有19顆蛤仔,薑絲,蔥花~~

蛤仔很新鮮,也很多汁~~



因為薑絲攙得蠻多的,所以,蛤仔的鮮味有被提出來,

但是,這碗蛤仔湯要價60元,實在是太貴了~~

我還是去北港小炒,喝35元的蛤仔湯就好了~~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菜色,應該是不會再度上門~~

延伸閱讀: 小上海麻醬麵: http://www.llafcdll.com/2011/04/121_14.html

==============

店名:  [台中東海] 古都擔仔麵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遊園南路283號之7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PM5:00~PM12: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