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一品滷味在一弄蘭花亭燒烤便當的旁邊,

總店是在墾丁,上圖是東海店.

店家的產品可自行夾取,

有些蔬菜的產品可以跟老闆點餐!!



店家可外帶,也可以內用.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分菜單與加肉區~~

店家有些產品比東別其他店家貴些,

所以,要破百,其實還蠻容易的~~



因此,在店家的柱子旁邊,就有很多消費的優惠說明.

比如說消費滿65元,有送飲料折價卡,消費滿100元,有送折價卡一張.

折價卡2張,可換VIP卡一張~~



這是消費滿65元,送的飲料折價卡



不過,我是為了店家的斷魂辣來的~~

若是外帶,記得跟老闆說你要的辣度,

若是要內用,斷魂辣可以自行添加~~




這是今天買的滷味,一共是90元~~

店家會多給一些湯汁,所以,湯汁還蠻多的~~



我把所有的滷味都倒出來,結果,將店家贈送的紙碗整個填滿~~



裡面有芋粿,芋條,金針菇,冬粉,高麗菜,蘿蔔糕,

四季豆,豆腸是W分給我吃的~~

高麗菜脆口,不過,有一兩片有點苦味,

金針菇,四季豆也很新鮮,



店家的冬粉很順口,

不過,店家沒有另外包裝.

芋粿,蘿蔔糕很軟Q,單吃也很好吃~~



店家的豆皮還蠻嫩的.



店家的湯頭很甘甜,

尤其是添加了店家的斷魂辣,味道變得更為香辣好吃~~





店家的斷魂辣實在是太好吃了,是目前東別我最喜歡的麻辣滷味~~

雖然店家的價錢比較貴些,但是,以後應該還是會常常光顧~~





店家的名片

=========================

103/5/24 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三弄囉!

正確地址待補! ^^

====================

103/6/10 更新






















自從店家搬到三弄之後,我就常去那邊晃晃.

終於等到店家開店了!

不過,網友說他很少開店,我能拍到他開店,算是很幸運的!






















一樣有很多食材的攤位.
























 一樣有內用區!


























我當天外帶回家,

當天一共買了105元的滷味.






















食材蠻新鮮的,記得要加斷魂辣,才會更好吃!






















摻有斷魂辣的湯頭,也超級美味的!

害我一直想要衝一品滷味當晚餐哩!
































店家還是有贈送飲料折價劵.





希望老闆開店能夠正常一點,

才可以讓大家都吃得到好吃的滷味啊! ^^

===============

店名: [台中東海] 一品滷味(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3弄

電話: 0926-344298

營業時間: 17:00--02:00 (不定時公休)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難進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