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煙燻鹽水雞的總店在嘉義家樂福夜市,

在台北也有兩家店,但是,最多的則是在台中市,約有10家店.

店家是免費去骨的鹹水雞.




自從上品馨收掉之後,後來就開了ET煙燻鹽水雞與熊記東海店現撈泰國蝦.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ET煙燻鹽水雞~~



ET煙燻鹽水雞的食材大多放在冰櫃裡面,

前面有粉紅色的菜單可以畫記.



冰櫃的右邊有蔬菜,種類約有6種左右,比雞婆與雞哥少~~



店家有五種口味: 三杯椒麻雞,招牌泡菜雞,招牌煙燻雞,蔥燒鹽水雞.地獄麻辣雞.



店家有單點與套餐,

建議點套餐會比較便宜~~

購買時,請告知辣度,蔥,蒜~~

我今天點的是C餐: 雞胸或雞腿+任選3樣單點鹽水100元/煙燻110元



店家的外袋是黑色的,感覺有點像印度拉茶的袋子~~



煙燻鹽水雞(雞腿+3樣蔬菜),價錢是110元.

若是跟去買雞哥或是雞婆比起來,份量真的不多,



我挑小黃瓜(20元),甜椒(20元),花椰菜(30元)

因為是搭套餐,所以,三樣青菜是50元.

店家的蔬菜吃起來清脆鮮甜,調味也蠻好吃的~~



我選雞腿肉,老闆會幫忙去骨

老闆說點雞胸肉的肉會比較多些,

不過,我比較想吃雞腿肉,所以,就點了雞腿來吃~~

店家的煙燻雞腿肉吃起來蠻香的,很有煙燻的味道,

雞腿肉的肉質也不會乾澀,搭配一點點辣度,吃起來的味道挺不錯的~~

醬汁的味道有一點點沙茶味,與煙燻雞肉還蠻搭的~~




C餐: 雞胸或雞腿+任選3樣單點鹽水100元/煙燻110元

今天改點鹽水雞,雞肉的部份是點雞胸,請老闆幫我做地獄麻辣口味(中辣)

價錢是100元



店家的地獄麻辣口味,是先加入一些辣粉,再加入一些私房辣醬.



店家的高麗菜清脆,紅蘿蔔保有甜味,花椰菜新鮮.



老闆會將雞胸肉去骨,

雞胸肉比較乾澀,比較難咬,但雞皮的口感還不錯.

麻辣的味道沒有很麻辣,略帶點甜味~~

我還是比較懷念ㄙㄨㄚˋ 嘴的麻辣口味~~




店家的鹽水與煙燻的口味,我比較愛煙燻的口味,

雞腿與雞胸相較,我比較愛雞腿肉~~

因為是免費去骨,而且去得很乾淨,

若是逛夜市邊走邊吃,還蠻方便的.



店家的品質還不錯,份量就是比雞哥與雞婆少,

要是能便宜一些,才能常常光顧哩!


延伸閱讀: [台中東海] 熊記東海店現撈泰國蝦: http://www.llafcdll.com/2011/08/blog-post_7430.html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ET煙燻鹽水雞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2號 (仁愛眼鏡館對面)

電話: 0923-217-551

營業時間: 平日 下午4:00--凌晨1:30(假日會下午3:00開始營業)

停車: 機車易,汽車可停附近停車場

官網: http://www.et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