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週日的大夜市有很多家牛排,

這一家是比較靠近我常停車的入口處,

所以,才上門買牛排~~






這一家鬥牛仕牛排常圍滿了人,

不過,員工也很多,動作很快,不須久等~~

店家的牛排,豬排100元,

上圖是員工正在煎肉類,

左邊是兩種醬汁.



牛排(100元)

買牛排有送紅茶,玉米濃湯,

味道中等~~



裡面有荷包蛋,牛排,麵條~~

醬汁我選綜合口味.

我有請店家幫我剪成小塊,便於食用~~

牛排肉還不錯,與店家的醬汁合吃,還蠻好入口的~~



店家的麵條是油麵,

不過,麵條有點Q度,吃起來還蠻有彈性的,

整體而言,算是C/P質還不錯的牛排~~



離開鬥牛仕牛排若是往前走,會遇到好吃的豐仁冰



這一家的冰品很好吃,若是有經過時,記得買來試試~~




這一家台南正宗豆乳雞與鬥牛仕牛排是在同一條路,比較靠近台一線的位置~~

這一家也是常擠滿了人群~~



店家有賣七里香20元,雞脖子10元,雞翅單支15元,7支100元.

店家還有賣三角骨50元,雞塊50元



三角骨50元

這是老姊的最愛,

店家的三角骨與多汁香的三角骨炸衣不太一樣,味道也比較不同~~

這一款產品吃起來不會過油,還蠻新鮮的~~



雞塊50元

這一項產品吃起來不會過油,皮酥酥的,雞肉醃得很入味,好吃~~



雞翅單支15元,7支100元.

店家的豆乳雞翅皮酥肉嫩,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難怪大家都會上這來採買雞翅~~


================================

2015/2/5 更新





























 店家的新價目表






















 店家的炸物


================

店家: [苗栗後龍] 鬥牛仕牛排/台南正宗豆乳雞翅

地址: 後龍鎮環河夜市(後龍溪橋、台一線外環)(綠色圈圈處).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每禮拜天晚上6點--10點多.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超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