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店是在安和路上,已經快要接近西屯路與交叉口了!

我是要前往興記燒臘時,發現了這一家店的!



因為招牌看起來很有歷史了! 所以,想說買來試試口味~

店名是香港上好燒臘快餐



這是店家的立牌,不過也斑駁得有點模糊了.



這是店內的桌椅,門口的右手邊有熱湯~



店家無法選菜~



店家的備料一向不多,有的材料容易很早就賣光!



店家除了賣燒臘便當之外,還有賣一些快餐便當!



便當盒還蠻大一個的!



鴨肉飯(65元)

店家的飯非常地好吃,澆上醬汁後,味道會更香~~

配菜也炒得不錯,咬起來新鮮清脆,好吃!



店家的鴨肉口感好軟,味道也很入味,W一吃就很喜歡!

烤鴨的皮沒有到香脆,不過,味道還不錯!



三寶飯(70元)

裡面有叉燒,油雞,烤鴨!



店家的油雞很嫩,加上蔥汁一起入口,味道會更香!

最左邊的叉燒非常地好吃,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叉燒,

叉燒不僅入味,口感卻是軟嫩的,一點也不會難咬,味道也不會過甜!

真是難得一見的好吃叉燒啊! 



臘味飯(70元)

裡面有臘腸,叉燒,臘肉



這是好吃的叉燒肉,我一樣很愛!



店家的臘肉與臘腸比較鹹,也比較硬些,

我吃不太習慣!



鴨腿飯(70元)

左上角的大香腸,是我請阿姨幫我另外切的,

結果,四片大香腸,阿姨只算我多5元!

店家的鴨腿比較Q些,但是,味道也挺不錯的!

大香腸也很美味!



店家雖然賣得比興記燒臘稍貴些,卻是味道倒是挺不錯的!

愛吃燒臘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


================================

店名: [台中西屯] 香港上好燒臘快餐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37之17號

電話: 04-2462-7301,0926311981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下午2,下午5點--晚上8點(很少休息)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