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 雙冬蚵仔煎是在中正路上,

每次經過時,都趕著回家,一直沒有機會試試!

當天因為比較空,就停下來吃蚵仔煎.



店家的左邊是煮麵區,左邊則是煎蚵仔煎的地方.



老闆正在煎蚵仔煎哩!

店家的菜單有兩種,



外帶是粉紅色的,才有價錢!

內用的菜單是粉黃色的,是沒有價錢的!



內用的人,就看牆壁上的價錢即可.

店家以賣湯類與麵類,蚵仔煎,蚵仔麵線為主.



店內約有五張桌子,空間沒有很大,



桌上有一些調味料,店家自製的辣醬,還蠻辣的.



蚵仔麵線(35元)



我翻超久的,終於找到蚵仔了!

一碗蚵仔麵線約有三顆蚵仔,味道還不錯.

麵線吃起來味道很淡,沒有很好吃.



我有攙一點店家的辣椒,變得非常地辣,但是 ,沒有溫醇的感覺!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蚵仔麵線與辣椒,



蚵仔煎(50元)

店家有幫我加一點點辣.



店家的蚵仔煎周圍白色的煎皮是脆皮的,

雖然知道熱量應該很高,但是,我還挺愛的!



店家的醬料很好吃,很久沒有吃到溫和又能帶出蚵仔煎的美味!

蚵仔煎的中間部份吃起來很軟,搭配辣醬一起入口,甜甜辣辣的,非常地順口!



蚵仔一樣是小顆的,不過,份量比蚵仔麵線多些!

蔬菜是小白菜,若是能再多放一些,那就更好囉!





店家的蚵仔煎雖然沒有超大盤,

但是,整體而言,算是有自己特色的好吃蚵仔煎.

愛吃蚵仔煎的人,可以上門試試囉!



=================================

101/11/11 更新

自從PO出這一篇食記,highway4625就寫了一篇這一家的美食攻略,

趁著最近有空,就如法炮製一番~~



左邊是乾麵(35元),右邊是粉腸菜(35元)



乾麵上面有肉燥,味道挺香的,一點也不會過肥~~



把乾麵攪拌均勻之後,放入乾辣椒辣油+店家自製辣椒醬 混合(比例大概是1:2)

因為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很辣,乾辣椒籽又有點乾澀,混合之後的味道不是很好吃.

我還是比較愛吃原味的乾麵.



粉腸湯(35元)

店家的粉腸軟Q,吃起來沒有苦味,只是湯汁比較無味些,可以自行添加佐料.



乾餛飩(35元)

裡面有8顆餛飩.



店家的乾餛飩裡面包的是豬肉餡,味道挺新鮮的.

只是,餛飩皮稍微煮得爛一些~~



依照
highway4625的建議,將乾餛飩+他們自製的乾辣椒油

因為
highway4625還會再加入蔥蒜醬油,所以,就加入乾辣椒油 +蔥蒜醬油.

恩~~ 因為我不喜歡乾辣椒油,所以,這種調味我就沒有很愛了~~



蛋炒飯(50元)

聽說大家都很推店家的炒飯,所以,就買了一盒來試試~~

結果,店家只花了10秒鐘,就拿給我了.

因為店家早就炒好兩三盒,放在攤子上面.

雖然吃起來還蠻熱的,但是,總覺得那不是現炒的.



炒飯吃起來還蠻乾爽的,裡面還摻有一些肉燥的香味,味道還不錯~~


這一家的味道的確很像豬妹妹說的,味道質樸,

至於,調味料的使用,應該就是見仁見智的看法了~~

==========================

店名:  [苗栗苗栗] 雙冬蚵仔煎 / 蚵仔麵線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14號

電話: (037)267301

營業時間 :下午3:30--晚上11: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