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花枝の燒是在中南街,三民路交叉口附近,

因為光顧的人很多,便停下來買些產品試試看.



店家的店名是深海花枝の燒,主打日式和風料理.



店家的產品都有分小份與大份,買大份都會比買兩份小份的便宜10元

店家販售柳葉魚,澎湖花枝,雞米花,薯條.



旗魚酥,檸檬雞柳,

店家的口味有非常多種,在本食記的第一張照片左側,就可以看見很多的粉罐



店家的點餐方式是先告知店家要大份還是小份,

再告知要何種佐料(可複選)

深海花枝の燒  小杯是60元,大杯是100元.



深海花枝の燒(小份60元)

我挑海苔口味,

可以選要不要加美乃滋或是柴魚片.

若是不愛美乃滋的人,記得要跟店家說一聲,

因為你會得到一杯滿滿都是美乃滋的花枝の燒.



我請店家不要幫我加美乃滋,但是,要加柴魚片.

店家的花枝燒口感蠻軟的,一點也不會難咬,

外皮的脆度還算不錯,搭配海苔與柴魚片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但是,售價實在是太貴了,c/p值不高,



檸檬雞柳(小份60元)

一共有10塊檸檬雞柳,上圖是被我先喀掉一塊的檸檬雞柳.



店家的檸檬雞柳略帶點檸檬味,雞肉的口感普通,

我比較愛禮拜六在三陽機車擺攤的無名炸物攤,他們家的檸檬雞柳好吃很多,




店家的深海花枝の燒味道雖然不錯,

但是,售價直逼一個便當,實在是無法常常享用啊 !

=====================================

店家: [苗栗後龍] 深海花枝の燒

地址: 後龍鎮中南街,三民路交叉口(後龍溪橋、台一線外環)(綠色圈圈處).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每禮拜天晚上6點--10點多.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超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