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好了啦"是在一弄新開的店家,位置就在北港現炒小館的隔壁~~



超人氣推薦的商品

詳細價目表,請點這裡~~

不過,我只有隨意地挑了兩款飲品試試~~



左邊是楊桃綠茶(25元),右邊是健康烏龍綠茶(25元)



這兩杯都是1000c.c.的重量杯~~



楊桃綠茶(25元)

店家的楊桃綠茶可以挑無糖綠茶+微糖的楊桃汁,

喝起來只有略甜,不會死甜~~

雖然不似直接喝楊桃汁那樣的濃郁,店家的楊桃綠茶還挺順口的,

若是與
健康烏龍綠茶相比,我愛這一款飲料多些~~



健康烏龍綠茶(25元)

店家有推出寶特瓶的"台灣高山綠茶",一罐是20元~~

不過,重量杯的
健康烏龍綠茶是1000c.c., 是25元~~

店家的
健康烏龍綠茶喝起來很順口,可惜沒啥茶味,很像在喝一般的茶水一般,

我還是比較愛大聯盟涼水店的清茶哩!







布丁奶茶(55元)

店家的牛奶是使用光泉鮮奶,再倒入店家的紅茶,就變成奶茶囉~~

若是單買奶茶是45元,加一個店家自製的布丁10元,一共是55元~~



布丁奶茶的甜度與冰度可以調整,

我請店員幫我做正常的甜度,去冰.

奶茶喝起來有一點點甜,喝起來還蠻清爽的,




裡面的布丁比統一布丁硬些,雞蛋味道沒有那麼重,

恩! 算是喝過就好的布丁奶茶~~



店家的產品感覺沒有超優,而且,價錢不是很親人,回訪度應該不高~~



店家的名片



凡是買一杯飲料,就可以集點~~

==========================

店名: [台中東海] 好了啦(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1弄1-1號

電話:0918-979-658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09:30

停車:機車尚可,汽車南

官網: http://www.okla-tea.com.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