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炒飯/燴飯是在北勢東路上,因為主打加飯不用錢,所以,上門的學生還挺多的~~



左手邊是面壁的桌椅,中間也有桌椅~~

請先在櫃台處點餐,結帳,等候取餐~~



店家以賣炒飯,燴麵,燴飯為主~~

燴飯有分原味,沙茶,咖哩,黑胡椒~~

店門口的左手邊有熱湯與飲料,可自取~~



熱湯還挺多料的,飲料不會過甜,尚可~~



揚州炒飯(60元)

上面是正常版,沒有加飯的~~



楊州炒飯裡面有培根,蝦仁,火腿和玉米~~

蝦仁很新鮮,培根也不會太鹹,調味稍淡一些~~



店家的米飯是使用隔夜飯
,感覺鍋氣不夠,口感稍生硬些~~

p.s. 之前看報導,說店家是用隔夜飯,讓我很期待~~

不過,老闆娘說,她們家不是用隔夜飯~~可能是改了吧~~


店員炒飯炒得非常地快,因為當我點完餐,去拿飲料,尚未回桌,炒飯就上桌了~~

如此快速的炒飯,雖讓人驚訝,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只有食材是熱的,米粒倒是還沒熟透就上桌,有點可惜~~

因為吃不習慣這樣的米飯口感,所以,我就沒那麼愛店家的炒飯了~~



三鮮燴麵(60元)

因為不喜歡店家的米飯,就點麵類試試~~



裡面有蝦仁,花枝,魷魚,火腿,玉米,小白菜,油麵.

店家的燴麵勾芡不會勾得太濃,有蠻濃的柴魚味~~



蝦仁,花枝,魷魚新鮮度不錯,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愛柴魚味的燴麵,也就沒有很愛店家的燴麵了~~



店家的食材給得挺大方,可惜我吃不慣店家的米飯與調味,

不曉得是不是點錯餐的關係呢?




店名:[台中沙鹿] 靜宜--揚州炒飯/燴飯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75號

電話: 04-2632-9823

營業時間: 11:00--21:00

停車: 機車容易,汽車難

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YangZhouFire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