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品牛肉麵的總店是在逢甲,

我之前有吃過新竹店,印象中,比較愛其湯頭.

後來,尊品也在東海開了分店,便找了時間,上門試試味道~~



店家的用餐空間很整潔,老闆反覆地打掃,真的很乾淨~~



店門口的左邊就是店家的醬料區與餐具區,

店內也有免費的飲料,可自取~~



店內的飲料是蜂蜜水,在一般的店家比較少見~~



醬料區最令人感到驚訝的,就是這個特大的酸菜碗.




店家的辣椒還蠻辣的,右邊的酸菜還算不錯~~



店家以賣麵類,小菜為主.

店家的麵條有兩種,細麵與刀削麵,

雖然刀削麵看起來沒有很粗曠,但是,我還是挑了安全的細麵~~

店家主打"不摻味精/防腐劑",可以安心食用~~~



燙青菜(40元)

店家的燙青菜不便宜,不過,份量十足~~



當天的燙青菜是地瓜葉,上面淋有好吃的肉燥,蠻好吃的~~



原汁滿漢牛肉麵(125元)



裡面有高麗菜,牛肉,牛筋,牛肚,麵條,蔥花.



店家的滿漢牛肉麵就是三寶牛肉麵,



牛肉有兩大塊,但是,口感略為乾澀~~



牛肚比較Q一點,雖然切的大小適中~~



牛筋也比較有嚼勁些,我沒有很愛~~



細麵煮得剛剛好,搭配好喝的湯汁一起入口,真是絕配~~

感覺下一次點原汁牛肉湯麵(60元)就好了,因為麵與湯都蠻好吃的~~


我後來有加入一些辣椒,味道變得更美味哩~~





店家的湯頭與麵條還蠻不錯的,可惜店家的三寶不是我愛的那種,

不過,親切的老闆與老闆娘,還是願意讓我回訪,去試試其他產品~~



店家的資訊

=============================

店名: [台中東海] 尊品牛肉麵(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0之2號

電話: 04-2631-4122


營業時間: 11:00--22:00(禮拜二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