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對這一間白吃麵店很有興趣,

因為店名實在有趣,是可以白吃的店嗎? 吃了之後,人會有所變化呢?

所以,就特地找了時間上門吃麵.



店門有個黃色的小立牌,上方也有紅色的醒目招牌.



店家的斜對面就是五穀宮,位置也蠻好找的.



店家在店門口就粒有價目表,很方便外帶的顧客觀看,



用餐的空間還蠻涼爽的,椅子很好舒適.

右手邊是醬料區,可自取.



店家以賣麵食類,湯類為主,

不過,冰品類,茶飲,果汁類應該是另外再開一家店了.



桌上的醬料與衛生紙.



店家有三款辣椒與青蒜醬油.



上方的市售辣椒醬不優.

左下角的蒜頭辣椒醬很香,也很下麵.

右邊的生辣椒醬油超辣,請小心使用.



什錦麵(50元)



裡面有粉腸,豬肉片,豬肝,熱狗,麵條,油蔥,



將裡面的食材夾起來,還挺多的.

豬肝略乾,粉腸還蠻軟的,豬肉片厚而軟嫩,好吃.



麵條可以選白麵條或是黃麵條.

我選白麵條.

麵條煮得剛剛好,可惜油蔥下太多,有點小油,

不然,以料來說,店家的什錦麵C/P值還挺不錯的.



水餃(每顆3.5元)



店家的水餃是長條型的,有點像冷凍水餃.

裡面是高麗菜豬肉餡,味道還不錯,只是皮真的不優,我就沒有那麼愛店家的水餃了.



店家的生意挺好的,連外籍人士也會上門光顧.
下一次再去吃店家的牛肉麵試試.




延伸閱讀: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NewsID=16874



在白吃麵店的附近,我有看見新開的白吃冰店,

我想,白吃麵店的冰品,茶飲,應該是獨立出去了吧.



附上店家的名片.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苗栗公館] 白吃麵店

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中村宮前路85號

電話: 037-225222

營業時間: 11:00--20:00(很少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