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米糕非常多間,卻都是由王塔米糕的員工自立門戶出去的,

所以,來到清水怎麼可以不試試王塔米糕的滋味呢?

雖然店家地處中興街,卻備有停車場哩~~

相較於難停車的阿財米糕來說,王塔米糕的確比較好停車些~~



店門口的左手邊就是店家的備料區,無論是外帶或是內用,均須向老闆點餐,

外帶者,要排在店內,內用者,則排在上圖小姐的站立處.



因為店家沒有準備點菜單,老闆又很容易忙暈頭,常搞不清楚顧客的先來後到,

當天點個餐,就很容易一把火上來~~ 

有人建議老闆要準備點菜單,他說很麻煩,還要看單子,

既然老闆怕麻煩,顧客就要有排很久,還要注意你排在哪個顧客的後面,

也還得要有一直重複自己點餐點的心理準備~~



店家的菜色與阿財米糕一樣,分主食,湯類,配菜類.



店家的內用空間有放冷氣,比阿財米糕涼多了.

只是,那桌椅很像候車室的椅子說~~

店家的底部有飲水機,有冰水可飲用.



牆壁上掛有許多名人的照片.



無論內用,外帶,都要親自去櫃檯點餐,


吃完之後,請自行清理桌面,記得要分類哦~~



桌上有辣醬,環保筷,衛生筷.



店家的辣醬略鹹,香辣度中等.

不過,這並不是店家米糕的辣醬.

因為我當天太早去了,店家要10點多才會把辣醬作好,

所以,有人去跟很忙的老闆說他要包米糕的辣醬,老闆就說辣醬在桌上啦.

等我點米糕時,老闆也不問我要不要辣,

所以,我根本沒試到米糕的辣醬就回家了~~



左邊是肉羹湯(30元)右邊是米糕(30元)



肉羹湯是清湯式的肉羹,在沙鹿,清水一帶比較容易遇見.

肉羹其實是裹粉的肉片,吃起來外表柔嫩,卻毫無味道.

蘿蔔絲還蠻多的,卻沒有蘿蔔的清甜味.


而肉羹湯的湯頭則是清淡的柴魚高湯,加上些許油蔥,不愛~~



米糕(30元)

早就聽聞王塔米糕很油,但是,看起來還好~~



米糕上面的肉片滷得還不錯.



裡面還有兩片蚵乾.

不過,因為我很討厭吃蚵乾,所以,很難愛這一種古早味~~



超油的米糕加上不出色偏鹹的辣醬,滿口油膩,

嗯,光靠一人之力,很難完食~~



乾麵(中/30元)



聽說王塔乾麵很豐富,所以,才點來試試.

裡面有很大一匙的油蔥,偏肥肉的肉燥.



將所有的佐料均勻攪拌之後,就可以看見很油很香的乾麵了,

不過,因為我不愛不酥的油蔥,也沒有好吃的辣醬可以搭配,

所以,我沒有很愛店家的乾麵.



滷蛋(10元)

店家的滷蛋蛋黃綿密,口感還不錯~~



點餐時,有看見店家門口貼有強力推薦的配菜: 油豆腐.

網路也強推這一款配菜,所以,就點來嚐嚐~~



鑲肉油豆腐(3個35元)



店家的油豆腐是油豆腐鑲肉,



油豆腐還蠻新鮮,搭配有脆脆馬蹄的豬肉一起入口,味道挺好吃的~~

店家的油豆腐雖然還蠻好吃的,但是,光是點餐,我就快要被氣死了,

而且,我是平日來訪,

若是假日到訪,豈不是會等到天荒地老,再加上吃到不合口味的餐點,心情應該會更差吧~~

算了,我還是去找其他家的米糕試試口味吧~~

P.S. 想試米糕辣醬的人,請11點以後再去吃,比較保險.



店家的名片



名片中的內容

=======================

店名: [台中清水] 王塔米糕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中興街30-1號 

電話: 04-26223299

營業時間: 早上9:30--晚上8:30(除夕公休)

官方介紹: 0426223299.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