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很多的伴手禮,其中以鳳梨酥算是送禮的首選.

很多店家會在鳳梨酥的內餡或是外型上加以變化,

比如說有些店家會主打使用土鳳梨的內餡.

或者是做成台灣形狀的外型!

不過,燒餅鳳梨酥倒是第一次看見哩!

















 

 

 

 














這一款燒餅鳳梨酥算是獲獎無數,

多虧了W送我這一款產品,

不然,我還真的沒吃過燒餅鳳梨酥哩!





























 

 

 

 


成分: 麵粉,奶油,芝麻,純鳳梨餡,糖.

重量: 35公克 * 10 入裝

有效期限: 30天

每一份35公克,本包裝含10份.

每份的熱量144.83大卡,蛋白質1.92公克,

脂肪5.39公克(飽和脂肪3.50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22.15公克,鈉35.35毫克.  






















 

 

 


裡面有三種包裝,一共是10入!

查了網路的價錢,這一盒應該是300元!





















 

 

 



有原味,蛋黃,燒餅鳳梨酥.






















店家的總店在台南,台中,台北也有分店!
 
 
 原味的包裝,
 
 
 成分: 麵粉,蛋,奶油,純鳳梨餡,糖.
 

每一份35公克,本包裝含1份.

每份的熱量153.63大卡,蛋白質1.92公克,

脂肪6.75公克(飽和脂肪4.38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21.63公克,鈉30.13毫克.  

 
原味的鳳梨酥是方型的,
 
外表金黃,聞起來有蛋香味.
 
 
 
裡面包的是純鳳梨餡,不是一般的冬瓜餡.
 
所以,吃起來酸度夠,不過,味道也夠甜.
 
搭配非常酥脆香濃的外皮一起入口,是非常好吃的鳳梨酥!
























這一款是蛋黃鳳梨酥口味.





























 成分: 麵粉,蛋黃,奶油,純鳳梨餡.
 

每一份35公克,本包裝含1份.

每份的熱量157.43大卡,蛋白質2.31公克,

脂肪7.49公克(飽和脂肪4.55公克,反式脂肪0.42公克),

碳水化合物20.2公克,鈉53.2毫克.



這一款鳳梨酥酥有反式脂肪哩!



















 

 

 





一樣是長方形的造型!




















 

 

 




外型很完整,顏色金黃,聞起來很香!












 

 

 

 












本來我不太清楚蛋黃鳳梨酥是什麼意思,

結果,一開切鳳梨酥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是鳳梨酥裡面還包有鹹蛋黃哩!

原本又酸又甜的鳳梨酥,加入鹹蛋黃之後,味道略帶點鹹香,

比起原味,我更喜歡這一款有多種風味的鳳梨酥!




















 

 

 




這一款有閃亮包裝的是燒餅鳳梨酥.




































 

 

 

 

 

 











 店家的燒餅鳳梨酥外型很像燒餅,上面也灑有白芝麻.




















 

 

 




切開鳳梨酥之後,才發現裡面也有鳳梨餡

只是,燒餅的厚度略厚,鳳梨餡又比較少,

即使燒餅微酥,但因內餡比較不明顯,

所以,吃起來覺得很特別,

但是,並不覺得十分地美味!


我想,也許應該把燒餅鳳梨酥回烤一下,

外皮應該會更酥脆些!

不然,就體會不到老板創作燒餅鳳梨酥的美意了!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裡面的內餡比較大片,

鐵金剛家的鳳梨酥比較像是鳳梨泥!

若是以口感來說,我比較愛微熱山丘的較大片口感.

以味道來說,我也是比較愛微熱山丘的,因味酸味比較明顯!

但是,若是以外皮來說,我比較喜歡鐵金剛家的外皮!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鐵金剛鳳梨酥,

尤其是蛋黃鳳梨酥的滋味,真令我難忘阿! ^^

 ============================

店名: [台南關廟] 鐵金剛--關廟燒餅鳳梨酥(推原味/蛋黃/燒餅鳳梨酥)

地址: 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一段365號

電話:06-596-5678

營業時間: 8:00~20: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ckwfans

官方網站: http://www.tckwfood.com.tw/http://www.tckw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